top of page
pexels-photo-911758.jpeg?auto=compress&c

最新動向

2020年,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委聘由善導會推行的「社創社」,成為協創機構,推行維期三年的創新計劃,旨在啟發弱勢人士及公眾成為社會創新者參與社會創新計劃,從而紓緩弱勢人士貧窮與社會孤立的問題。經歷三年的努力,共有32個原創項目及9個初創項目獲批資助。


接下來社創社總結展 - 「正在社創」會向大家展示社創項目經驗及挑戰,期間會安排社創體驗工作坊,讓大家與不同社創項目交流社創新點子。
歡迎大家預約參觀及參加工作坊。

Behub-08.png

獲資助個案

社創社已經完成第八屆的評審面試,過往有不少成功的項目,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一下以往的個案,激發自己的社創點子!

關於我們

社創社相信任何群組人士都是社會上珍貴的資源,我們鼓勵有志於解決貧窮及社會孤立問題的朋友與我們共同推動社創發展,一同創造更多可能性。

Behub-08.png
bottom of page